“12.5”国际志愿者日,我们一起过

时间:2014-12-31浏览:46设置




125日是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对全校团员青年和广大青年志愿者的思想引领,在全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当天,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主干道两旁举办了形式多样的“12.5国际志愿者日,我们一起过”主题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众多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条幅宣誓签名、采访师生志愿想法、义卖手工艺品等形式展开。随着活动的开始,一张张承载着同学们爱心的单页被分发到来往人们的手中。物品有价,情义无价,寒风的摧残抵挡不住一颗颗炙热的心,在义卖活动中使自闭症儿童制作的手工作品得到了展示与收藏,将同学们的爱心传递到每一个角落。中午12点10分,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前表演了手语《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每一位志愿者都认真的用自己的双手去表达那一份平凡的志愿者精神。在旁观看的同学也应邀说出了自己对于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了解和认识,现场氛围温暖和谐。傍晚,志愿者们又在主干道播放了关于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的PPT和中午采访同学的视频,晚上7点,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地展示了我校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志愿者精神,用勤劳的双手和炽热的爱心讲述着一个个平凡的故事,谱写着属于志愿者的美丽诗篇,为建设美丽校园,建设美丽郑州而默默奉献,构成了现代社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必将会得到发扬和传播,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和谐、温暖、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