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7-01-15浏览:789设置

近日,我校组织校内专家对2016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并对2017年申报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2016结项评审结果。经评审专家的认真审评,最终,我校大学生2016年申报结项的663项科技创新项目通过结项633项,未能按时结项25项,并对未结项项目提出整改意见,在已完成项目中评选出了优秀项目139项。

2017年立项评审结果。本次评审会共收到各二级学院推荐申报的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立项申请815项,经评审专家的认真审评,最终,确定重点项目142项,一般项目301项,指导立项(不资助)项目372项,申报项目数比2016年增加16%

近年来大力开展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调动各方积极性,建立起了与“挑战杯”、“创青春”、“雏鹰杯”等创新创业竞赛相衔接并轨的校级作品培育和遴选机制。在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推荐作品获特等奖1项、金奖5项、银奖3项、铜奖2项,其中两项获得全国“创青春”总决赛铜奖;在2016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创业赛中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我校 “分布式能源高效利用团队”入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2016年学校被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授予第15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高校优秀组织奖,被团省委、教育厅等授予2016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6结项-优秀项目.xlsx

2017年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申请立项汇总表.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