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外国语学院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活动

时间:2019-06-24浏览:155设置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 621日下午4:30,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主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团课。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矫菲老师主讲,全体2018级学生及团干部参加活动。

矫菲老师从毕业生离校感悟讲起,以问题为导向,讲到大学四年首先要明确自己的初心,并要为之付出不懈努力,这才是当代青年应该具有的品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初心不改是青春的标志,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作为当代青年应不忘初心跟党走,谱写青春新篇章。她寄语与会的青年团干,要把个人成长,融入到党的事业中,融入大浪淘沙的社会实践中,目标始终如一、事业开拓进取、业绩造福社会。各位青年团干部要紧跟时代潮流,以坚忍不拔的志气,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贡献自己青春的力量,努力成就自己心中最初的梦想。

    课后,矫菲老师就下一阶段诚信考试教育、意识形态教育、暑期社会实践和假期安全教育做了安排和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