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六期青马班、青马学会共同学习《新时代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时间:2022-12-03浏览:10设置


近日,我校第二十六期青马班、第三届青马学会在腾讯会议开展理论学习,本次授课老师为青马导师校团委副书记王银峰,讲授的题目为《新时代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王银峰老师通过《长津湖》“走红”的案例引入意识形态这一词,接着从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和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课堂上与同学们积极讨论。校青马班第一组丁冰雨讲述了对本次课程的深刻感悟,并基于当下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本次课程展现了同学们强烈的学习热情和面对困难肯吃苦肯奋斗的伟大精神。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在新时代中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觉悟,时刻怀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努力奋斗,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