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督促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4-12-20浏览:6设置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动改进作风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经研究,学校将对各二  级单位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和我校《关于贯彻落实改进工

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郑轻院党[2013]11号)(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情况开展专项督促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督查内容
1.各单位领导干部带头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办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2.各单位贯彻执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清理规范庆典、论坛、评比达标表彰活动和办公用房,精简文件简报和会议,规范因公出差、日常考勤、公务接待及落实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等情况。

3.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办法》,完善相关制度规定、推进配套改革的情况。

4.各单位加大贯彻执行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所采取的重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二、督查方法

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查自纠,于12月18日前形成书面报告报送至党委办公室(办公楼312室),电子版发送至dangban@zzuli.edu.cn。学校将通过适当方式对各单位落实八项规定及《实施办法》情况进行抽查。

三、督查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亲自抓,对自查自纠和督促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办法》落到实处,不断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附件: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情况统计表

 

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办公室

郑州轻工业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4年12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