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暨考试动员大会

时间:2014-12-26浏览:30设置

 

        20141218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表彰暨考试动员大会在科学校区电教楼208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系(部)主任、辅导员、学业指导教师及获奖学生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学工办尚金清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帷幕。姚二民副院长宣读了本科生及研究生获得国家、省、校奖学金者名单;郭伍常副书记宣读了省、校级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并对在纪念12·9运动合唱比赛和科学校区第三届运动会中表现卓越的学生给予表扬;分团委王楠老师宣读了本科、研究生团支部在今年的共青团“五四表彰”各类荣誉称号获得者名单。随后,学院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获奖学生自豪地走向领奖台,全场雷鸣般的掌声给予他们最充分的肯定和鼓励。2012级食品科学与工程1班班长、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珂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学校为个人未来发展提供的各种机会和平台,介绍个人的学习经验和学生工作经历,倡议广大同学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全方面的发展。景建州副院长就期终复习备考与考试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复习、诚信应对国家英语四六级和期终考试。

        最后,党总支闫铨钊书记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大家争取以后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强调学习对人生发展的重要性,强调勤奋的重要性,倡导学生在学习时要树立“求真务实”的精神,以获奖同学为榜样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表彰大会的召开,树立了先进典型,发扬了榜样的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进一步巩固了“正学风、聚能量”学风建设活动的效果,激发了广大同学的学习热情,增强了他们期终考试的紧迫感和诚信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