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学风建设活动之党员承诺大会

时间:2014-12-26浏览:39设置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党员发挥正能量,121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软件楼219召开学风建设活动之党员承诺大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辉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李辉老师简要传达《软件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针对马上开始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要求党员做出公开党员承诺,承诺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日常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带动整个学院的学风考风向好的方面发展。随后,学生党员李学辉同学代表全体党员宣读承诺书,号召大家把公开承诺与践行校训精神结合起来,在生活和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在庄严的党旗下,每个党员都结合本人实际在《党员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表示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承诺大会,教育广大学生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行,鼓舞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时刻对照党员准则,将承诺履行到实践当中,为我院的学风建设活动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