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召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14-12-20浏览:25设置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12月18日中午,软件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在软件楼118和219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议程是党内对学生党员进行评议,要求学生党员客观、公平、公正依照评议标准对正式党员进行全面的评议。分团委李辉老师宣读了《软件学院学生党员管理制度》,并介绍党员评议的整个流程,指导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 接下来,学生正式党员依次发言,从政治信仰、思想观念、学习表现、师生关系、服务同学、创新创业以及活动实践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和剖析,既总结了成绩,又找出了差距,更明确了努力方向。最后,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总结剖析和平时表现,依照评议标准对正式党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议,并客观中肯地向对其他同志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我院始终把学生党员民主评议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坚持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和系统化。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优良学风院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