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4级英语专业英文书法比赛

时间:2014-12-20浏览:34设置

 

 

      12月18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2014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在东二楼100教室成功举办英文书法比赛。本次活动旨在规范学生的英语书写,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体会英语书法的魅力,提高人文素养。同学们以极大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书写,充分展示自我。经过吴迪、胡敏、周晓红等三位评委客观、认真的评审,2班徐丹同学获一等奖,1班周慧同学和2班李培同学获二等奖,1班许如月同学和3班徐淑贤、王宁等同学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2014级学生规范书写英文的意识,使他们体验了英文书写的乐趣,提高了规范书写英文的水平,对学生养成良好的英文书写习惯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热情,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坚持练习英语书法,取得更大的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