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14-12-20浏览:32设置

 

       12月18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计算机学院217召开诚信教育大会。党总支部副书记葛勋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班级班委、寝室长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葛书记结合给予学生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避免学生出现个人无法顺利完成学业和避免出现人身安全意外的“一个确保、两个避免”话题展开此次会议。葛书记强调每周自查报告的工作要按时进行,时刻关注学生安全情况,确保我院每一位学生的人身安全。他并鼓励学生拒做低头族、网游族,争做优秀学习标兵,要求同学们认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时刻敲响警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并希望每个学生班级都能实现零作弊。他还要求学生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刻苦学习,积极备考,做好表率,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营造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浓郁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考试环境。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安全教育工作氛围,对于加强班级同学端正学风,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