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奔跑吧,轻院!》

时间:2014-12-20浏览:29设置

      12月13日-14日,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操场成功举办趣味运动会——《奔跑吧,轻院!》,我院900余名学生和学生会等五个学生组织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分为两个比赛环节,采用积分晋级制。第一轮勇闯关卡,各队伍成员以接力的方式完成跨栏、运球过障碍物、足球射击、遮眼踩气球、连续跳绳、石头剪刀布、拉单杠8个任务,参赛队员跨栏运球敏捷灵活,接力过程争分夺秒,比赛现场激烈万分。第二轮同心协力,由每个班级派出10名代表参加比赛,按照要求完成踢毽子、男女背气球、集体跳大绳3个任务。比赛过程中场上场下同学出谋划策、形成合力,现场欢呼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嵌入式软件14-01班、网络运维14-01班、软件工程14-01班、3G软件14-02以及分团委学生代表组获得一等奖。
      我院通过趣味运动会中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灵活的参赛方式,在提升大家参赛热情的同时,让更多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把更多把精力投入到运动中,感受快乐体育,阳光运动的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协作,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