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学组织期终总结述职会

时间:2014-12-26浏览:25设置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力度,提高团学干部素质,增进学生干部交流,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4年12月24日在食工楼209召开期终总结述职会。我院分团委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述职会上,分团委学生会13个部门按照此次述职会议的具体要求,PPT展示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分别对本学期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职责与履职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并汇报了本部门成员成长情况,各部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近段时间以来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同时提出了下学期工作开展思路。由分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低年级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委团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评定,将综合期终述职、民主评议、学习成绩、部门活动质量等情况,评定出本学期的优秀部门。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工作的经验和教训,为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提高了团学干部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