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举行全国“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4-12-31浏览:26设置

 

 

 

121日,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全国‘宪法日’普法宣传”在祥营小区拉开帷幕。法律援助中心指导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宏英老师,法学专杨永华老师、汤富强老师,以及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的部分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们在小区内先发放关于《妇女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消费者保护权益》等普法宣传资料1000多份。随后针对具体问题,师生们向广大社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法律咨询的语言通俗易懂并且表达简洁易懂、耐心有序,社区群众不出门便便捷地了解和掌握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提高了自己的法律意识,坚定守法信念。法律咨询活动进行了整个下午,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关注,得到了一致好评。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居民知法、守法、用法的法制观念,另一方面也起到了传播法律知识,普法宣传的效果,有助于加快凝聚全区普法的社会合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同时,对大学生来说也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服务奉献社会的机会,同学们从活动中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学法、用法、普法的意识和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