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社团潮活动表彰暨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12-31浏览:48设置

20141225日下午,2014年社团潮活动表彰暨学期总结大会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8室举行,大会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团工委常务副书记王中山主持。校团委副书记赵灿鑫和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及各个学生社团的学生代表共计4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马腾飞对本学期社团潮活动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各社团在社团潮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强调今后要逐步完善社团制度,规范社团管理,促进社团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发展。接下来,对在社团潮中表现优异的个人与团体进行了表彰,赵灿鑫老师为获奖的优秀社团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最佳组织奖食品安全与健康协会代表刘佳宁,最佳宣传奖代表大学生法律援助中心秘书长雷婉,最受欢迎社团代表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助理禹凯等人作了工作交流,分享了活动中的心得与感悟。

最后,赵灿鑫老师对本学年社团工作进行点评与指导。针对各社团在社团潮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同时指出了活动举办中的不足之处,要求大家要创新工作形式,把新媒体运用到工作之中,并且要有忧患意识,认清形势,定期进行反思与总结,查找经验,弥补不足,为推动社团工作向着规模化、层次化发展继续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