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会,共筑梦想”——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时间:2015-03-12浏览:42设置

 

 

 

 

为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寒假期间,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深入社会实践,广泛联系群众,在学校和社会上取得好评。

122,学院在计算机楼118室面向全院同学召开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大会上阐明了本次实践主题——“服务社会,共筑梦想”,同时对本次活动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并培训。

123,学院组织志愿服务队帮助我校逸夫图书馆进行图书整理工作。将归还的书统一整理,把书桌上的书放回原处,使乱放桌椅摆放整齐……你我志愿行动,践行服务精神!

寒假期间,我院广大同学深入生活社区,积极融入社会实践活动。义务献血、义务维修电脑、街道扫雪、撕除小广告、家乡志愿支教、慰问孤寡老人、照顾留守儿童等,实践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体验感悟深刻。同时学院还积极利用新媒体,开辟#服务社会,共筑梦想#微博话题平台,促使形成“线下服务你我他,线上传递正能量”的新模式,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服务经历,同时也了解到其他同学不一样的精彩,一点点一滴滴,汇成爱的海洋。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最广的范围组织同学参与,以最深的教育意义引导学生切身体会,同学们身体力行,学为所用,以实际行动发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用投身社会实践的无私奉献让这个社会更温暖。活动还得到“文明河南”、“河南高校”、“济源市残疾人联合会”、“周口记事等多家微博平台等媒体关注、转发及称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