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5-03-12浏览:23设置

35日,校学生会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校园义务清洁活动,活动在东风校区与科学校区同时开展。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自动组成义务小分队,活跃于校园的各个角落。操场上,餐厅门口的宣传栏前,无一不能看见大家忙碌的身影。与此同时,学生会的同学们还主动清理校园内白色垃圾、非法张贴物、墙壁脚印等,以身作则维护校园和谐美好环境。活动期间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相互协作,彰显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展现了我校校园文化精神文明建设之成果。

为迎接第52个学雷锋纪念日,我校团委发起了学雷锋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学雷锋社会实践和“为雷锋精神点赞”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专项活动(网上单天转、评近七千次),大力宣传弘扬雷锋的榜样事迹和精神,让赞雷锋、学雷锋成为网络上传递的正能量和青春的主旋律。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圆满举办是我校广大优秀共青团员亮明身份、承担历史责任,坚守文明底线,捍卫祖国网络“新边疆”的新起点,推动崇尚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奉献、友爱互助在校园里蔚然成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