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轻舞飞扬”女生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15-03-12浏览:26设置

 

 

 

37日-8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轻舞飞扬”女生节专场文艺演出分别在科学校区电教楼208和东风校区教一楼107举办,两校区近三千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分别在舞蹈《Good boy》、歌曲《海芋恋》中拉开序幕。声乐团《月亮代表我的心》、舞蹈《落花情》展现了女生的活力青春,管乐《皇家进行曲》气势恢宏,魔术《魂》让人惊叹不已,小品《父亲的遗产》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热情奔放的国标舞串烧与激情洋溢的器乐演奏《康定情歌》体现了大学生们的朝气和活力,动感时尚的街舞与时尚与华丽相互结合的服装表演更是使整个现场一片沸腾,伴随着跳跃的音符,感动着多情的诗句,我们沐浴爱的阳光,演出在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简单爱》中完美落幕。

女生节专场文艺演出是欢庆“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系列活动,让广大女生在其中收获喜悦与笑声,让她们在周末这个属于女生的节日里真切的感受到校园文化的多姿多彩。同时让大家更多的去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和独立意识,更增进了女生之间的团结和友谊,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女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