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中国梦,奋斗新常态——我校学生会举办“两会”精神主题交流会

时间:2015-03-31浏览:33设置

319日下午,校学生会在科学校区三教楼304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主题交流会,校团委杨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活动由学生会主席黄思园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与会师生收看了“两会”背景与热点解读视频,接着杨阳老师全面深入的为同学们讲解了“两会精神”,带领大家了解学习了国家经济政策改革、依法治国、教育改革、就业压力等相关领域问题。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对“两会”焦点问题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学生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活动最后当场开展了“两会”知识竞答,检测本次学习活动成果,进一步巩固了学习效果,加深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本届政府的改革方向、施政方针、政策举措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学习,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文化水平,刻苦学习、发奋成才,立志报效祖国。作为学生干部,会后将积极向身边的同学宣传两会精神,带动、影响他们共同学习,传播“两会”正能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