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第四届青少年立体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5-03-31浏览:10设置

 

 

 

     319日下午,由共青团河南省委主办、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河南希芳阁绿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河南青少年立体植树节”在河南省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餐厅屋顶举办,我校科学校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志愿者与各个高校的志愿者一起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立体绿化为为主体,下午两点半正式开始。大家将一盆盆草树植入立体墙上,展现出别有一番滋味的美丽。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们团结互助,运植物、培土、传送、设计、指挥、摆设各自分工明确,各自发挥所长,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质量完成本组的任务。终于,不孚众望,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自己的任务,完美拼成“绿”字,赢得此次植物摆设比拼第一名。各位领导和参赛人员纷纷向我校代表队表示祝贺。就在比赛快接近尾声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是同学们仍然坚持冒雨完成了比赛,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绿动中原”四个大字终于完工,这四个字在雨中显得如此翠绿、亮丽,众人忍不住纷纷掏出手机拍下来,留作纪念。大家看到屋顶上一片的绿意,心情非常的舒畅,有一种揉入大自然的感觉。最后,各个高校的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发表对生态环境保护的看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见识了立体植树的奥妙,同时呼吁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爱惜花草的行动中来。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各高校同学之间的联系,我校学生的的积极参与更展现了自信、坚强、热情的轻院学子的风采,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