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河南省烟草公司关于召开在研科技项目 实施进展情况检查评估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5-07-25浏览:43设置

校内有关单位:

河南省烟草公司发出“关于召开在研科技项目 实施进展情况检查评估会议的通知”,通知中涉及我校承担项目2项,请有关单位通知相关人员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有关材料,准是参会接受评估。


    附:河南省烟草公司关于召开在研科技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检查评估会议的通知(2015年).doc

科技项目执行情况汇报顺序表.xls


科技处

二0一五年七月二十二日


 


河南省烟草公司关于召开在研科技项目

实施进展情况检查评估会议的通知

各直属单位:    

为加强河南省烟草公司科技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执行质量和水平,根据《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省公司定于7月底在郑州召开会议,对河南省烟草公司在研科技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对2012、2013、2014年度在省公司立项的科技项目进行检查评估。

以河南省烟草公司科技项目合同为依据,检查评估在研科技项目实施进展情况,主要包括四个方面的内容:研究内容完成情况(占总评分30%)、经济技术指标实现情况(占总评分35%)、计划执行情况(占总评分25%)、资金使用情况(占总评分10%)。项目检查评估得分结果,记入省局对各市级局的创新考核。

二、参加人员

各项目组主要负责人、科技项目检查评估专家组成员。

三、会议时间、地点

7月27日下午报到7月28日至7月30日开会,会期3天。地点:中天迎宾馆(地址:政六街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北50米)

四、有关要求

1、项目汇报采取多媒体形式,多媒体汇报首页必须是项目合同内容,根据合同约定汇报2014年度完成情况;由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时间10分钟,(汇报顺序详见附件2 )。

2、会议采取项目检查评估专家组当场打分的办法,对各项目做出评价,请各单位、项目组按评估打分的四个方面内容认真准备材料。

3、各单位参加会议汇报人员名单请于7月 24日前报省公司科技处,联系人:陈秀华,电话:0371—65583194。

4、会议食宿费用自理。







                                                                                                 河南省烟草公司办公室

20157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