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赴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交换生选派的通知

时间:2015-11-26浏览:42设置

各院系:

根据我校与爱尔兰沃特福德理工学院于20158月达成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WIT,我校每年将选派符合条件的2名同学到对方学校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根据学分转移的原则,交换生在WIT选学相关课程的成绩将按学期转回我校,录入学生成绩档案。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时间:20168月底到2017年1月(签证材料需于2016年3月底前提交)

2、选拔名额及范围:

相关专业的现大二学生。(包含商学、工程、自然科学三个大方向,专业详情见对方学校附件)

3、选拔标准:

  3.1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独立生活能力强和适应能力。

  3.2品学兼优,具有团队精神和大局意识。(以学生在校期间的德育综合评定成绩、学习成绩为依据)

  3.3具有雅思、托福或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者优先。

  3.4入校以来各科平均成绩75分以上或专业排名在年级20%以内。

  3.5我校与WIT将对学生进行选拔和评估。

4费用情况:

  4.1 仅需正常缴纳我校学费,无需支付WIT学费。

  4.2 每月住宿费及生活费约为8001000欧元(人民币约50007000元)

  4.3另外其他费:用如文件准本、旅行、生活开支、签证、保险费等由学生个人负担

  4.4 如录取成功,我校将提供B类(一年)C类(半年)奖学金。(可参看国际交流专项奖励基金的通知http://fao.zzuli.edu.cn/s/75/t/60/44/4c/info148556.htm

5、报名事项:

  5.1提交入校以来的成绩单和有效英语成绩证明

  5.2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系部推荐表。

  5.3报名截止日期:20151123日,选拔时间暂定于1126日下午,具体信息另行通知。

  5.4材料提交于东风校区办公楼416办公室,咨询电话:63556926 赵老师


附件 1 可选专业介绍Business_Subject_Guide_2015.pdfEngineering_Subject_Guide_2015.pdfScience_Subject_Guide_2015.pdf

   2 交换生指南 Exchange_Information_Booklet2.pdf

   3.学习协议书 Learning_Agreement_for_studies.doc

   4.系部推荐表 郑州轻工业学院赴国(境)外学生项目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