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利用网络培训:IEEE数据库

时间:2015-11-26浏览:27设置

IEEE数据库将于1127(本周五)下午2:30-3:30进行网络培训。

培训主题

如何成为IEEE作者系列a. 如何成为IEEE作者(1) — IEEE期刊投稿流程与注意事项

培训内容

·选择适合的IEEE国际期刊

·IEEE各类期刊稿件区别

·IEEE期刊投稿平台介绍

·IEEE 期刊审稿流程

·IEEE期刊投稿注意事项: Do vs.Dont

培训参与流程:

您需要在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培训日程表”中选择适合的场次进行提前注册,包含培训登录链接和课件下载链接的确认邮件将在您注册成功后自动发到您的邮箱(邮件可能进入您的垃圾邮件),请注意查收。每位用户只须注册一次便可参加所有培训场次。

需要参加培训的老师同学,按“IEEE网络培训登录说明”在培训开始前15分钟登录培训系统即可。登录无需密码,只需在登录页面输入自己的注册邮箱地址即可。如遇问题,也可使用统一登录密码Xplore1

登录培训请访问: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IEL数据库是 IEEE 旗下最完整、最有价值的在线数字资源,通过智能的检索平台为您提供创新的文献信息。其权威的内容覆盖了电气电子、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机器人自动化、半导体、纳米技术、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图书馆

201511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