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6年固定资产购置计划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5-12-02浏览:43设置

根据国家、河南省国有资产及政府采购规定,为规范我校固定资产购置工作,现将2016年资产购置计划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归口管理部门

1、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专用设备、通用设备、车辆的归口管理。

2、图书馆负责图书馆的藏书和各院、系资料室所购图书及其资料的归口管理。

3、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负责服务类、修缮工程的归口管理。

4、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办公家具(含教室、学生公寓家具、图书馆公共家具)的归口管理。

5、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学校国有资产信息化建设及管理。

6、保卫处负责消防、安防类资产的归口管理。

请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按照归口管理资产范围,分别组织购置计划申报和论证。按照学校年度经费预算和审批程序,落实项目所需经费来源,进行校内立项审批。项目(工程类(不含新基建工程)、货物类、服务类)采购工作,按照学校采购管理办法执行。

二、办公家具计划申报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没有人员增加时,原则上不增加办公家具;办公家具使用年限不低于10年。

()各单位根据实际需求,填写《家具购置申请表》,于20151215日之前,将申请表交国有资产管理处,电子版发至gzc@zzuli.edu.cn.

联系人:葛杨联系电话:63556013

地点:东风校区东二楼204房间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家具购置申请表.doc

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20151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