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教职工党员困难补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2-02浏览:94设置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完善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现就2015年度教职工党员困难补助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本年度生活特别困难的教职工正式党员。

二、申报条件

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党员本人或直系亲属(与党员本人有赡养关系的父母及配偶、子女)患重大疾病、或遭遇意外住院医治,造成本年度家庭生活比较困难者。

2.党员本人家庭2015年遭受突发性灾害或重大变故,家庭财产受到重大损失者。

3.因其它特殊原因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党员。

三、申报程序

1.党支部申报。各党支部要深入群众中去,认真调查摸底、了解本支部生活困难党员情况,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确定本支部困难党员名单并上报所在单位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党总支推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上报的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进行核实,研究确定困难党员名单,组织填写《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并于20151215日前报送至党委组织部(东风校区行政楼412)。

3.学校党委审批。党委组织部对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进行初审汇总后上报学校党委研究,确定补助对象及补助金额。

  

附件:郑州轻工业学院生活困难党员情况登记表.doc

  

                  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年12月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