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节】环保创意作品竞赛

时间:2016-04-20浏览:34设置

一、活动目的

环保创意作品竞赛旨在激发和培养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引导学生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在新能源、建筑、环境、化工、管理等个个领域进行科研探索、创意发明,设计等实践活动。围绕低碳经济、低碳生活、低碳科技,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发挥潜能、大胆创新的广阔舞台,让他们不断成长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创新性人才,呼吁全社会共同努力践行低碳生活、提高环保意识,保护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二、活动主题

绿色发展,赢在未来

三、承办单位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四、参赛对象

在校注册的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

五、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分为两类

A类:即有成果的科技作品类,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在新能源、建筑、环境、化工、管理领域进行的提高能效,推动低碳生活的科研探索、创意发明、设计等,获得的有成果的科技作品。

B类:即废品回收制作类,利用废旧物品进行创新改造,如:废弃的易拉罐,塑料瓶,硬纸板,没有用的毛巾等等。

六、竞赛安排及联系方式

参赛作品以院系或社团为单位于5月13(每日下午2:30-530)送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办公室(西三楼502)。5月1431日将进行统一评选,由校团委获奖统一进行表彰

东风校区联系人:杨振宇 电话18838965154;

科学校区联系人:秦永祥 电话15890649963。

联系邮箱:nengdongkejibu@163.com。

七、评奖规则

竞赛按类别评比,每类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