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节】第八届“文明杯”辩论赛

时间:2016-04-20浏览:143设置

一、活动宗旨:

为了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积极探索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对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增强学生对人文知识的认知,提高学生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更好地促进各学院间文化交流,特举办以“涌动青春思辨潮,践行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第八届“文明杯”辩论赛。

二、组织单位:

主办:校团委          承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

三、活动名称:郑州轻工业学院第二十三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第八届“文明杯”辩论赛

四、比赛主题:涌动青春思辨潮,践行核心价值观

五、比赛方式:

抽签分组;初赛小组单循环,复赛和决赛采用淘汰赛。

六、参赛要求:

各代表队组成成员需是本院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每队5人(其中1人为替补队员),至少有一名女同学,一人担任队长。

七、时间安排:

请各院系于4月20日前将报名表交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团委(科学校区食工楼200室,负责学生干部:邓莹楠 13213180291)。比赛详细事宜另行通知。

八、奖    励:

本届比赛设冠、亚、季军,设最佳辩手1名,优秀辩手若干名。

校团委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