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表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09-02浏览:629设置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直属团工委(直属团总支):

按照工作安排,我校认真组织了2016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现已圆满结束,进入总结、交流及表彰阶段。为巩固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推动我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持续健康地开展,根据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要求,结合实际,现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交流表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结经验,积极交流

(一) 各单位要对本单位社会实践活动示范队和返乡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在总结的基础上,及时组织策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扩大实践活动的受益面,增强实践教育效果。

(二) 按照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要求,9月份集中开展暑期归来话实践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报告会等形式,一是在本单位各团支部内部开展支部活动,二是在二级学院层面开展一次主题示范观摩活动,活动应邀请同校区其他单位观摩。

二、评先推优,选树典型

(一) 认真做好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和优秀实践团队的推优工作。

校级先进个人按学生数的2%推荐。(2016届毕业生和2016级新生除外);

根据组队情况,综合评价实践团队的活动成效,推荐1支优秀实践团队参与学校优秀实践团队的评选。

(二) 认真做好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评选活动。各单位要在总结交流的基础上进行推选,推荐1—3篇优秀调研报告参与学校的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评选。

学校将统一对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团队和优秀成果进行表彰,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报送材料要求

1、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含推优汇总表)

2、优秀实践报告

3、校级先进个人事迹材料(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优登记表)

4、优秀实践团队事迹材料(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推优登记表)

以上材料(包括文字材料、图片音像材料等)电子文档于10月10日前报送至团委邮箱。

  

   附件1 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推优汇总表.xls

   附件2 郑州轻工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优登记表 .doc

   附件3 郑州轻工业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推优登记表 .doc

  




共青团郑州轻工业学院委员会

2016年8月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