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专项赛 铜奖作品《郑州童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时间:2016-09-23浏览:84设置

项目名称:郑州童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团队人员王星皓、孙臣臣、刘洺岐、刘畅畅、孟海波

指导老师:孙丰

公司简介:郑州大学生家教联盟创始于2014年,2015年更名为郑州童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为广大家长和辅导机构提供优质服务。以创新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迅速脱颖而出,数十家教育培训机构战略合作伙伴,已向各个领域的重点初高中运送学生不下百人。经扩展到郑州、洛阳、南阳所有的本科泪大学。也培养了一批有教学素养的大学生。

项目介绍:童木是通过APP和网站吸引大量的教员和家长的培训机构的注册。家长和培训机构通过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可以免费看到家教教员的基本信息,家长(培训机构)和教员可以方便的在网站进行互动,预约。

通过线上客户对客户的了解,再通过线下的服务来把控客户,做到真正的线上和线下的相结合,真正做到重平台轻资产,平台化运营。

公司成绩

20155月童木举办郑州轻工第一届百校千人创业峰会

20156月童木举办河南省首届大学“学长招聘节”受邀河南电视台中原网新华网的采访。

20157月受邀河南科技报采访,其创业事迹刊登,河南科技报科普版独版首页。

20159月获得郑州轻工业学院自主创业一等奖。

201510月荣获河南省科普教育示范基地。

201512其创业项目在金水区首届“赢创未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从全国六百多个项目中脱引而出进入决赛,荣获全国前40强,是郑州轻工业学院唯一进入复赛和决赛的参赛团队。

2016通过半年努力成功和清华大学启迪之星创业孵化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成功推出童木家教APP

20168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斩获全国铜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