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会关于“寻找轻院最美一角”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0-12浏览:741设置

 

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广大同学:

为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实践,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活跃学生资源整合、信息交流的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规划自我、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微博等移动互联网媒体作用,校学生会、网络文明促进会现发起#寻找轻院最美一角#话题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

这里,包含在日常生活学习中的每一处宝贵的资源、每一次美好的记忆,瞬间储存最美轻院,形成一道资源墙、信息渠。

一、活动背景 

校园是集学习、休息、娱乐为一体的场所,同时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在这里,到处都洋溢着我们的笑脸;在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有我们的足迹。对于刚刚来到郑州轻工业学院的你,或者即将离去郑州轻工业学院的你,用照片的方式来记录了美丽的校园,是不是也是一种美的享受呢?校园里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来发现、记录、展现。

二、活动主题

美丽校园,由我代言

三、活动时间

20161011-22

四、活动开展形式

宣传方式:

线上:通过微博、微信、QQ推出活动参与方式(各级学生会组织成员)。

线下:制作海报和宣传板,宣传活动的参与方式。

参与方式:

打开新浪微博,编辑微博+ #寻找轻院最美一角#+图片+校区(科学\东风)+你想说的话 +轻院美图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二十名    奖品:书(《读大学究竟读什么》)

二等奖三十名    奖品:U

三等奖四十名    奖品:折叠电脑桌

入围奖、幸运奖若干

六、评奖标准:

根据参与微博#寻找轻院最美一角#点赞量及综合照片文字预先筛选,由工作人员组织投票产生100份入围作品,后期发起微信公众号【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会】投票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

幸运奖:转发@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会 置顶微博并@三位好友,随机抽取80名。

发奖时间:20161028日中午1200

发奖地点:老餐厅前(科学校区)

          教三楼203(东风校区)

校学生会  网络文明促进会

201610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