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铜奖作品《郑州飞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16浏览:114设置

项目名称郑州飞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团队人员白宗飞周帅任禹行王李康李鑫燊冯传顺王娟娟孙兴松田苏兰赵超

指导老师李辉曹卫锋许海龙

公司简介郑州飞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1129日注册,注册资本壹佰万元,创业团队人数10人。本公司带动就业人数十余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各类手续齐全,拥有专业的会计、法律顾问和自己的官方网站、网店、和实体店。

 

自主创新,求真务实是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本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嵌入式系统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是工业智能机器人和电力、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公司产品科技含量高,创新性强,市场需求大,产品主要应用于工厂仓库,大型商场,电力设备生产厂家。正式营业四个月以来发展良好,月均纯利润达到2万余元

项目简介1、工业智能机器人(AGV自动导引运输车)

AGV自动导引运输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简称AGV),可在工厂、仓库、物流、酒店餐饮等行业代替人力进行运输作业,本公司研制的AGV小车可通过摄像头和电磁传感器两种方式自动识别循迹路径、自动记忆路径、智能避障、自动装卸货、自主充电、温湿度检测、自动巡航等多种功能,在控制方式上也较其他同类产品,我们可以通过手机app、触摸屏、电脑、遥控器等多种方式来进行控制。

2ZSBH-1线圈保护装置

ZSBH-1线圈保护装置产品是为郑州森源电气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真空断路器保护装置,该产品适用于市面上80%的断路器设备,该产品已成功申请国家专利。

3、楼层智能节水系统核心板

该系统是濮阳市政府2015年公开招标项目,从去年开始,濮阳市所有房地产建设都设计了节水管道,我公司和北京明锐诚升节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生产了智能节水系统中标,我公司负责核心控制器和所有硬件电路的设计和研发。

4、产品优势

经济性,性价比高智能、自主性强操作形式多样化功能多样化;功能设计人性化安装、操作方便。

团队精神:自主创新,求真务实

飞铄理念:坚信用心才能创新、竞争才能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打造黄金品牌。

获奖情况

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全国二等奖

2016“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

2016年河南省大学生十佳创业示范项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