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6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1-14浏览:68设置

各学院:

按照我校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管理安排,校大学生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对2016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具体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验收对象

2016年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立项项目

二、结项验收程序

1、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负责人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填写《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总结鉴定表》(见附件),并整理相关材料(研究成果、调查论文、实物模型、发表论文等)。

2、项目组经指导教师同意后,向所在学院提出结项验收申请,提交相关总结材料;

3、各学院对本单位承担的2016年大学生科技活动立项项目进行初审、排序,提出结项意见,整理本单位完成项目的总结材料;

4、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结项项目最终进行评审验收。

三、时间安排

本次结项验收的时间为2016年11月8日至2016年11月25日。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成立由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副主任)为组长的3-5名专家组织项目评审,学院分团委书记协助专家组做好专家组名单及总结材料上报工作;

2、经专家评审准予结项项目中按30%的比例推荐为优秀项目,学校将为被评为优秀的项目颁发证书;

3、各学院通知项目组负责人做好准备工作,并于2016年11月25日前将本学院项目结项情况汇总统计,各项目总结鉴定表(一份)、申请结项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结项材料一并交大学生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校团委)存档备查。

附件1郑州轻工业学院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总结鉴定表.doc

附件2 2016年大学生科技活动项目申请结项汇总表.xlsx

  

 

                                                                                                                                                         校大学生科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16年1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