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碧水蓝天”须水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12-12浏览:44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1210日上午,软件学院组织开展“碧水蓝天”须水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软件学院“云服务”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九点,“云服务”志愿服务队成员带着打扫工具准时到达须水河,在进行初步的分工之后,志愿者们便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内容分成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片区域,主要对须水河两岸进行植被维护、垃圾清理。在须水河岸管理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将须水河两岸的植被进行修剪、浇水,同时将掉落在地上的垃圾清理起来。整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帮助、积极配合,一切都进行的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须水河的植被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环境整洁干净。

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既彰显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形象,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实践的能力,有助于促进志愿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