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阳光电气”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学雷锋”家电义务维修

时间:2018-03-12浏览:83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推进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发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区服务性活动,在实践中自省自励、提升本领、磨练意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电气”志愿者服务队于39日在学生园区开展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服务队20余名成员参加本次义务维修。经过前期培训和相关材料准备,维修活动有条不紊开展。前来维修的师生络绎不绝,共收取维修电器20余件,主要为电吹风,电风扇,台灯,排插,电磁炉,电热水壶等日常小电器。师生送来的电器由专门登记人员登记电器名称、故障情况、联系人及其电话。维修员进行检测维修,最后将维修情况登记反馈给师生。

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取为老师和同学修好更多电器,为他们带来更多方便。通过义务维修,在弘扬雷锋精神的同时,为师生带来了方便,提高了队员动手维修操作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