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阳光电气”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关爱孤巢老人

时间:2018-03-16浏览:115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主义,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阳光电气”志愿者服务队于315日走进舒心老年公寓,开展“关爱孤巢老人,我们与老人心连心”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志愿者对他们的关爱。在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部分为老人们清扫房间,其余志愿者则在负责人的带领下,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去了贴心慰问和为老人们带来的礼物。给老人们剥香蕉,削苹果,陪他们聊聊天。每一个志愿者都深刻体会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意义——弘扬志愿精神,关爱老年群体。

本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它既丰富了敬老院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号召社会时刻关注老年群体,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