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3-23浏览:13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3月22日晚,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软件楼210室举行了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会议就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团工作室书记王世豪带领大家以高昂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宪法宣誓仪式和中国人民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闭幕会视频。最后,大家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并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感想和体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加有责任关注两会、聚焦两会,了解国内形势,认真思考,勇担社会责任。

通过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内容和内涵,并表示将起模范带头作用,对两会精神进行更深入的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