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升旗仪式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教育

时间:2018-03-26浏览:72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326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联合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第二实训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学习两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三个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活动。

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向升旗台,全场肃立。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升旗仪式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吕晓晨同学在国旗下发表了学习两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演讲,号召广大同学关注两会,深入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珍惜时光,充分利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良好的条件,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担负起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做新时代的大学生。

升旗仪式作为学校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形式,也是学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途径,表达了学校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激发了学生努力学习,自强成才。通过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放眼未来,努力学习,增长知识本领,为开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