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举行升国旗暨“聚焦两会,绿色清明”教育活动

时间:2018-04-02浏览:11设置

201842日清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政法学院在科学校区南广场举行了以“聚焦两会,绿色清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两个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成员们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国旗台缓缓走来,当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行注目礼。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刘帅进行了“聚焦两会,绿色清明”主题演讲,号召同学们应时刻践行“两会”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秉承“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以今年的清明节为新的起点,使用低碳、安全、节俭、文明的祭祀方式来表达对先人、逝者的缅怀之情,让绿色环保在我们生活的一点一滴中体现。

本次升国旗暨“聚焦两会,绿色清明”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青年学生积极响应两会号召,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真正做一名奋发有为的当代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