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软件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做优秀大学生”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时间:2018-04-03浏览:16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42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科学校区二教楼508教室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做优秀大学生”为主题的示范团日活动,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刘放美老师主持。活动中,刘老师首先领着大家分别学习了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传图片、《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为主题的PPT,向大家介绍了本届全国两会的背景、概况和意义,从“什么是两会”、“两会的由来”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团员青年们讲解了两会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入两会,更好地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随后,全体成员以“今年两会我的提案”为切入点,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展开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示范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新时代的大学生培养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团员青年与时俱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主动关心国家政治时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汇聚磅礴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