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发展对象答辩会

时间:2018-04-04浏览:38设置

促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国际教育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于3月27日至3月29日分别召开了各支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候选人选演讲答辩会,各学生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期的答辩会。

会议上,各发展对象候选人结合自身上一年度的真实状况,分别从学习工作状态、入党动机、思想状况三方面来汇报自己的情况,向党组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政治素质、入党决心和渴望得到党组织接纳的诚恳心情,亦说明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结合候选人们的发言进行了提问,对他们进行了综合考察。答辩会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根据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和日常情况进行评分,并确定了本期的发展对象名单。

本次答辩会组织严密,纪律严谨,氛围良好,展现了学生党员队伍后备军的风采,端正了学生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会不断努力,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作用,带领身边的同学一起发展,为建设美丽校园,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