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多一份捐赠,多一份爱心,多一份绿色”主题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18-04-23浏览:182设置

2018年4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团委德育工作部和素质拓展部联合举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图书馆北侧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所筹集的款项将分别用于校园环保活动和福利院爱心捐赠活动。

在前期的策划和筹备过程中,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无偿捐出了各类生活学习用品、小玩具、小摆设、图书纪念品参与义卖的班级分工有序分别制作了宣传海报签字板各类物品明码标价,罗列整齐,引来了众多同学挑选物品,奉献爱心。最终,爱心捐款的总数额超出了工作人员的预计,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义卖有价,爱心无限。义卖活动本着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主题观念,致力于培养学生们养成关爱他人乐于助人、乐于奉献的良好品质,同时提高学生的组织能力,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爱心传递,心火不熄愿这份爱、这份正能量能够一直传递下去,在轻院人的心底生生不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