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2018学年五四评优演讲答辩会

时间:2018-04-23浏览:67设置





国际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红旗团支部”十佳团员“十佳团干”评选答辩会于4月12日中午12:30隆重举行。学工办副主任陈璐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会共有14个团支部和23位选手参加,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他们就各支部或个人的学习、思想建设、党团活动及社会实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演讲答辩,并总结了去一年的成果和成长,清晰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随后由现场的评委老师或学生评委随机对候选人进行提问。在每人短短5分钟的答辩时间里,各位候选人都倾尽全力展现了他们的活力与激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经过两个小时的评选,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各团支部和团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对团员们今后的班团建设活动起到了引导和推进作用,为我院今后基层团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