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举行“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18-05-10浏览:80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缅怀五四先烈业绩,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和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5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升国旗主题教育。三个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640分,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随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龚梦瑶作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的国旗下讲话,她讲到,我们的祖国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振兴中华的责任,已落在我们青年一代的肩上,五四的火炬,已传到了我们的手中。五四的精神,需要我们发扬光大。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号角正在前方吹响,趁着这大好青春,让我们一起弘扬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务本求实,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激励同学们爱党爱国,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奋发向上,传承好五四精神;号召同学们凭借年轻的臂膀和满腔的热情,擎起“五四”的火炬,携着希望起飞,与祖国共奋进,谱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