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工作中期会议

时间:2018-05-16浏览:80设置



为解决学生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国际教育学院5月9日13:00教二楼200召开了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工作中期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德育工作部全体成员及各学生组织、学生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2018上半学年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在考评细则制定与更新、审核与监督、后期申诉等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会议中,各学生代表纷纷就上述问题展开了讨论,德育工作部人员对此一一做出解答,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记录。会后,德育工作部将会针对本次会议讨论的内容,向各个年级、专业班级进行反馈,确保本学期后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工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德育工作部及各专业班级将会对考评工作进行深化创新,提升工作效率,做到更加的公开公正,为国际教育学院思想品德综合考评工作开展提供扎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