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软件学院组织学生到企业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时间:2018-05-25浏览:9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524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学院学生走进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职业意识、实践能力,扩展专业视野。

下午,同学们首先来到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以及企业的产品,展示了公司集团型企业面貌。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进入可口可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地了解了产品生产加工的先进设备和技术。接着,同学们来到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参观,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一卡通领域首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的平台软件、应用软件及各类智能卡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业务。同学们分组参观了新开普公司的科技展厅和现代化生产线,详细了解了新开普的企业文化、企业产品和产品技术,实地观摩了研发中心,让同学们了解进入社会后的工作环境和状态。

本次企业社会实践活动,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了企业先进文化与先进设备,开阔了视野,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综合能力,为同学们将来走向社会积累了宝贵经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