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出彩】我校学生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时间:2018-08-27浏览:269设置

823-26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机器人创业赛终审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我校三支学生团队最终与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34所高校的300余名师生组成的63支团队同台竞技,获得三等奖3项,并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黑龙江省政府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机器人国家重点实验室、黑龙江技术研究院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派的电气学院“基于人脸识别的门禁系统团队”、“多功能搬运机器人团队”和“基于机器视觉的瓷砖缺陷检测系统团队”三支团队在机器人创业赛终审决赛中获得“全国三等奖”,我校继2016年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17次,始终坚持“让思维沸腾起来,让智慧行动起来”的宗旨,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培养工程实践能力、提高团队协作水平、培育创新创业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我校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广大师生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潮流,营造了我校良好的创新创业创优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