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我校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时间:2018-10-01浏览:191设置

101日清晨,我校4000余名师生分别齐聚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和科学校区主教楼广场参加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党委学工部、团委、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和部分党员、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喜庆的时刻。

迎着朝阳,师生们早早地聚集到升旗仪式现场,等待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大家热切期待中,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雄健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

仪式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程岩昊同学以“练就真本领、奋斗前行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回顾了祖国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取得的辉煌成绩,结合我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激励大家要紧跟时代思想潮流、勇做党的忠实信仰者,要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学习研究者,要传承红色基因、勇做中国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播者,要担当时代重任、勇做实现伟大梦想的践行者。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孟振同学以“奋进新时代,用青年力量成就美好未来”为主题,展示着时代青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过程中砥砺前行、奋勇拼搏的状态,激励大家作一个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把自己的命运跟祖国的命运牢牢紧密联系起来,用英烈精神砥砺前行力量,用脚踏实地积累服务本领,用青春梦想服务祖国发展!

作为我校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常态工作,开展主题升国旗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从了解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开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的爱国热情。今天我们通过升国旗活动来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让轻院学子感受祖国新时代的繁荣发展,激励广大团学青年做一名勇担重任、综合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用知识铸就梦想、用梦想引领行动、用行动谱写人生,用自己的青春力量成就祖国更美好的未来,绘就新时代的美好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