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实力+活力”班级(团支部)竞赛颁奖仪式

时间:2018-10-22浏览:36设置

           1020日下午13:30,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大礼堂举办了第二届实力+活力班级(团支部)竞赛颁奖仪式,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学工办老师及2018级新生班主任,获奖班级和1718级全体学生。

    活动伊始,由我院分团委书记马宇老师上台发言,希望同学们开拓进取,勤奋学习,关注班级,团结协作,以班为家,增强班级的荣誉感和凝聚力。每位学生都是班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应该共同努力,打造良好的班级氛围。随后,获奖班级代表结合PPT、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从班级思想建设、学习成绩、志愿活动、科技创新等几方面详细汇报了所在班级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博得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紧接着,马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实力+活力班级竞赛活动中先进班级的决定》,并由与会老师为获奖的先进班级颁发荣誉证书,希望获奖班级不骄不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本次颁奖仪式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为全院各班级树立学习榜样,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励各班级向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为我院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