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05浏览:97设置

1241230分,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经管楼211隆重召开。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云超、党总支副书记陈章美、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健、分团委书记姚少华、学工办副主任王静、专职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姚少华主持。

会议在与会代表们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副秘书长张健致辞。他表示要紧随时代潮流,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响应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以为同学服务为己任,推动学联改革。迎接新任务,开创新局面。最后,对经管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

党总支书记张云超在会上做了讲话。张书记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在学生管理中所发挥的作用,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导、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力量凝聚、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和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组织引领;三是要鼓励广大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不负重托、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用更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成绩,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学生会主席石嘉成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用风华正茂拥抱新的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学生会要坚持理论武装,广泛开展主题教育,丰富文化载体,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学生会组织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并制定出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他表示学生会将继续秉持为老师同学服务的职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将自身打造成为一个有着优秀价值观的学生组织。

随后,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团结带领全院广大青年学生,不负重托、锐意进取、用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