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10浏览:68设置


127,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三楼104室隆重召开。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伟、副书记孔祥娟、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张宁、分团委书记刘振卫、学工办主任矫菲及81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首先,校学生会主席团副秘书长张宁致辞,号召全体团学干部紧随时代潮流,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要求,扎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并预祝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总支书记王伟在会上做了讲话。王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上届学生会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同学,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二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心系广大同学,虚心向同学们学习,热情主动地为同学们服务,增强号召力和凝聚力。三是学生会要发挥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的积极作用,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立足新形势,把握新任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学生会负责人曹震同学代表上届学生会作了题为《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锐意进取 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聚焦学生成长发展和权益维护等需求,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报告还认真总结了一年来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亮点,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未来工作重点和方向,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将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

随后,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