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隆重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8-12-10浏览:213设置


12月7号12时40分,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风校区教三楼202隆重召开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元珠、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学生会主席段子文、分团委书记任红印、学工办副主任孙丰专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李健同学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段子文致贺词,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他表示新时期的学生会工作,要与时俱进,紧随时代潮流,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为服务师生为己任,发挥联系学院和广大同学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推动学联改革,迎接新任务,开创新局面。

接着,学院党总支书记邵元珠发表讲话邵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生会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邵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代会是在全院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浓郁氛围中,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邵书记最后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组织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青年观的重要阐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二、要发挥专业优势,为建成高水准的轻工业大学添砖加瓦三、要加强学生会组织的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鼓励大家努力做时代的弄潮儿    

学生会主席张林康发表了题为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汇报报告回顾并总结了过去一年来院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情况,指出了学生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即将面临的挑战,明确了未来一年学生会工作的主要方向。

最后各位代表分别审议并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大会顺利闭幕 

    


返回原图
/